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大余要闻

县总工会召开二十届九次全委(扩大)会议

来源:大余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子辰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3-30 09:53:53


  3月27日,县总工会二十届九次全委(扩大)会议在县总工会会议室召开。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何华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总工会十七届七次执委会议、省总工会十四届六次全委会议、市总工会五届二次全委会议精神;总结了2022年全县工会工作,部署了2023年工会工作。
  会议要求,要提高站位把牢方向,团结引领广大职工听党话跟党走。把坚持党的领导落实到工会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坚决做到“党有号召、工会有行动”。不断加强理论武装,持续深化思想引领。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用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凝聚职工,用党的光辉历程、工会组织的光荣传统感染职工。要紧扣中心突出主业,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要在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上有新成效,在发挥劳模先进示范引领作用上有新举措,在开展劳动和技能竞赛活动上有新作为,在对接融入粤港澳大湾区上有新进展。要围绕职责找准定位,不断增进职工群众福祉。要持续用力,加强区域性、行业性工会联合会建设和“小三级”工会组织建设,做好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工会工作。要在竭诚服务职工上再升温,多做职工看得见、摸得着、得实惠的实事好事。要在维护职工权益上再发力。要深化工会维权服务机制,着力形成职工维权服务的合力。要积极构建和谐劳动关系。要改进作风接续奋斗,努力打造风清气正奋发有为的干事创业环境。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强化争先创优的进取意识,树立狠抓落实的鲜明导向,锻造素质过硬的干部队伍,促进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