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大余要闻

市政府调研组到我县调研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大余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子辰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3-30 09:54:37


  3月28日,市政府一级巡视员张逸率市政府调研组到我县调研2023年集中开工项目进展情况。县委书记韩相云,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刘耿先后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江西中科锂业锂盐项目(二厂)、江西晟运新材料再生锌溶钨合金粉末高比重合金项目、江西湘南新能源有限公司碳酸锂项目、江西希尔曼新材料公司锂电池材料产品项目、江西东腾锂业圆柱锂电池及储能包项目、昶联材料科技(赣州)有限公司精密金属制品项目等我县2023年集中开工项目现场,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查阅台账资料等形式,详细了解项目进展、下阶段工作安排等情况,勉励各项目企业坚定发展信心,抢抓发展新机遇,加快项目建设,不断做大做强,为推动大余乃至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调研组对我县2023年集中开工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继续优化营商环境,强化服务意识,加强要素保障,加快办理相关手续,着力解决影响项目进展的难点、堵点问题。进一步压实责任,聚焦企业急难愁盼问题,主动上门、靠前服务,精准帮扶、高效落实,积极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提前规划项目运营管理,制定具体可行的实施方案,确保项目建成后第一时间投产达效,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活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