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大余要闻

金融机构支持大余县经济高质量发展产融对接会暨全县银行机构座谈会召开

来源:大余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子辰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3-30 09:54:57


  3月27日,金融机构支持大余县经济高质量发展产融对接会暨全县银行机构座谈会在县公务大楼召开。
  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刘耿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建设银行大余支行、九江银行大余支行、县金融服务中心、赣州银保监分局大余监督组、人民银行大余支行分别围绕金融支持实体经济、金融支持地方经济发展作了发言。20家企业与各银行进行了现场签约,签约金额达13.78亿元。
  会议要求,各金融机构要进一步解放思想,积极融入首位产业建设,紧扣科技创新、新型城镇化、现代服务业、基础设施建设等主攻方向,扩大资金投入。要从思想认识再提高、政策宣传再加大、对接服务再提升、银行放款再加快、风险管控再加强、日常调度再强化、督办考核再优化等方面,全力支持服务地方经济、实体经济发展。
  全县银行机构座谈会解读了《大余县2022-2023年金融支持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考核奖励方案》,听取了各参会单位的意见建议。
  会议要求,要突出考核重点,用好奖励办法,积极引导金融机构信贷资金向我县重点行业、重点产业倾斜,引导金融机构持续做大金融总量,支持实体经济发展。要聚焦产业特点,加强产品创新。各金融机构要进一步解放思想,积极向上争取产品政策,针对性出台更多新的信贷产品,助力产业发展。要疏通融资堵点,做优金融服务。积极协助中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解决在贷款过程中存在的抵质押等担保难等问题,为企业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