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大余要闻

河洞乡:法制教育进校园 知法守法伴成长

来源:河洞乡 作者:郑忠华 李紫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5-30 08:33:00

为进一步提高中小学生的思想道德水平和法律知识素养。近日,河洞乡综治中心联合警务室在河洞九年制学校开展校园周边安全隐患整治和法律知识教育讲座。

讲座通过事故分析、法律知识宣传等形式,科普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反电信诈骗、未成年人保护及消防安全等方面知识,使同学们更加明确了学法、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的重要性,为今后提高避险及应急处置能力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和理论基础。

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法律知识教育讲座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学习法律知识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树立良好学生形象,坚决抵制不良风气,机智、有效地防范各种不良行为的侵害,为创造和谐、平安校园作出努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