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大余要闻

县城市社区举办“与邻为善 以邻为伴”共筑平安社区居民运动会

来源:大余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徐甜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5-30 09:29:29

  为了让全民健身理念与行动深度融入群众生活,增进城市社区与社区居民的和美之情、和谐之音。5月27日,县城市社区举办了“与邻为善 以邻为伴”共筑平安社区居民运动会。县领导叶永恒、何华辉到场观摩指导。
  活动现场,一支活力四射的少儿拉丁舞拉开了运动会的序幕。
  在裁判员的引领下,参赛选手各自分组排队,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斗志高昂、奋勇争先。亲子跳绳、三人四足等亲子类比赛项目充分展现了家长与孩子间亲密配合。呼啦圈过山车、同心击鼓等趣味类项目更是将比赛氛围推向高潮,现场热闹非凡,精彩场面随处可见。运动员们配合默契、协同作战,大方展示运动风采,尽情地享受着运动带来的快乐和满足。
  据了解,此次运动会分为亲子类、趣味类同时进行,设置了亲子跳绳接力赛、呼啦圈过山车、同心击鼓等8个项目,共计200多人参赛。进一步激发了社区居民的健身新活力,培养和增强了群众的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有效增进了社群关系,为打造社区品牌,建设人人有责、人人尽责、人人享有的社会治理共同体打下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