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大余要闻

大余县新城中心小学开展爱路护路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大江网 作者: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5-30 08:38:00

为深入开展“5·26我爱路”主题宣传教育,普及铁路安全知识,呼吁广大师生“知路、爱路、护路”,共建平安铁路,5月25日,大余县车站派出所工作人员到大余县新城中心小学开展爱路护路宣传教育活动,为同学们上好“爱路护路课”。

曾杰警官针对小学生贪玩、安全意识淡薄等特点,通过集中宣讲、发放宣传册、互动问答等方式向同学们讲授铁路安全知识,引导学生了解铁路知识,让学生明白铁路的重要性,提醒同学们要爱路护路。

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听警察叔叔的话,不去铁路边玩耍,不做危险的事,爱护铁路、保护铁路,并把学到的知识分享给家人。

该校三年级学生袁语桐说:“曾叔叔讲课真有趣,我们都很喜欢。我才知道铁路安全那么重要。以后我一定会做一个爱路护路的小学生。”

该校教师刘钟钊说:“我们都要参与到爱路护路的行列中,让满载着希望和梦想的复兴列车驶向祖国各地,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通过“5·26我爱路”宣传活动,有效地将爱路护路的知识进行了宣传,在同学们心中树立了爱路护路、人人有责的理念,让学生个个成为爱铁路、护铁路的小卫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