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大余县2021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及其他有关事项的公告

来源:大余县人社局 作者:大余县人社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12-13 10:59:53

大余县2021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笔试及其他有关事项的公告

根据《大余县2021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规定现将大余县2021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及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

1、笔试时间:20211218日(周六)上午进行公共科目笔试,具体时间见笔试准考证

2、笔试地点:设在大余县城区,具体考场见笔试准考证。

3、网上打印笔试准考证完成报名、缴费流程的报考人员于2021年12月15日900--12月17日1700登录指定报名网(https://www.sydwzl.com/jxgzdyrsjzp2021/)打印笔试准考证,并按准考证上的要求参加考试。

二、笔试报名费用退费事宜

1、根据招聘公告规定报考岗位被取消且未改报考生及报名期间重复缴费的考生退还相关笔试费用。请以上人员填写《退费申请表》(见附件1),于2021年12月20日前发送至大余县人社局邮箱:dyxrsjrsg@163.com,逾期未申请退费的视为放弃退费。

2、低保人员退还笔试报名费。请以上人员于2021年12月20日前提供低保证或其家庭所在地的县(市、区)民政部门出具的享受最低生活保障的证明扫描件并填写《退费申请表》(见附件1)发送至大余县人社局邮箱:dyxrsjrsg@163.com,逾期未申请退费的视为放弃退费。

3、笔试退费工作由大余县人社局具体负责,确认退费情况属实后将统一退至考生提供的银行卡账号。以上渠道为唯一的退费渠道,凡是要求个人先转账缴费或提供个人银行密码的均为诈骗,请广大考生增强防诈骗意识,谨防上当。申请退费考生请务必提供真实准确信息,所提供的银行账号必须在本人名下,并自觉遵守诚信原则,对伪造低保人员身份的,经查实取消本次考试聘用资格,并纳入个人征信。具体退费事宜可咨询大余县人社局0797-8716301。

三、考试疫情防控要求

1、笔试时须提交考前2天内彩色打印并由考生本人签名的考生三码联查表(见附件2)。

2、考生应自觉遵守当地疫情防控规定,主动向工作人员出示“赣通码”及行程码绿码并报告旅居史,省外考生或14天内有省外旅居史的省内考生需提供考前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并无干咳、嗅觉或味觉减退等异常症状者方可进入考点。参加考试的考生应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或无呼吸阀的N95口罩,除身份确认需摘除口罩以外,应全程佩戴,做好个人防护。

3、28天内境外、21天内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实行大规核酸检测地区旅居史的,或其他正在集中隔离、居家健康监测人员,或已治愈出院的确诊病例和已解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中,尚在随访或健康观察期内的人员一律不得参加考试。

4、凡有虚假或不实承诺、隐瞒病史、隐瞒旅居史和接触史、自行服药隐瞒症状、瞒报漏报健康情况、逃避防疫措施的,一经发现,一律取消考试资格,并追究相应责任。

本次相关考试信息均会在大余县人民政府网公布,请广大考生关注考试信息。

附件:

1.退费申请

2.大余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三码联查表

大余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1213日

退费申请表

附件2:大余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三码联查表(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