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大余县2021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首批入闱面试人员、笔试成绩最低合格分数线及面试前资格审查有关事项公告

来源:县人社局 作者: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12-31 09:05:16


大余县2021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工作已经结束。按照招聘公告规定,根据报考人数最终确定的岗位招聘计划数,一般岗位从高分到低分按13的比例、特殊岗位1:6比例(末位同分者一并列入)确定了一般岗位首批320名入闱面试人员名单及各岗位最低入闱分(详见附件12),现予公告。

一、根据笔试情况,划定笔试成绩最低合格分数线为50分,考生笔试成绩需在50分及以上方可进入下一环节。

二、面试前资格审查及面试有关事项。

1.时间:20221 5日— 7日(上午9:00-12:00,下午14:30-17:30),建议考生56日参加资格审查,若有材料缺失可及时补充。

2.地点:大余县委党校(大余县南安镇石桥下街簸箕石路43号)。

3.资格审查须携带资料:提供本人身份证、毕业证(有学位要求的需提供学位证)、招聘岗位要求的其他证件(证明)原件和复印件一份,本人近期与报名表同底一寸彩照2张,《大余县2021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及笔试准考证1(进入报名系统打印)。以下情形还需提供需提供如下材料:

1)学历须提供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有效期内)、学位须提供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学位查询结果;学历、学位在国(境)外取得的,要求同时提供教育部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材料,报名人员可上网(http://www.cscse.edu.cn)查询学历认证的有关要求和程序。2021年应届毕业生须取得并提供相应的学历证书材料(有学位要求的须提供学位证);

2)岗位设置有本县户籍或生源报考限制的,户籍证明需提供本人或其父母、配偶户口本、关系证明原件及1份复印件,生源证明提供高中毕业证原件及1份复印件;岗位设置有中共党员要求的,须提供党组织关系相关证明材料;岗位要求有相关专业技术(职业)资格的,须提供相关专业技术(职业)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3)岗位设置限大余籍应征入伍并服役期满的退役大学生士兵的,还需提供需提供《入伍通知书》(遗失《入伍通知书》人员可到县人武部复印《入伍批准书》存根)、《退役证》原件及1份复印件;

4)岗位有工作经历要求的,需提供工作单位出具相关工作经历证明和聘用单位为考生缴交的社保票据或工资银行流水,必要时还需提供劳动合同(或聘用合同)、从事个体经济相关证明等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加以印证;

5)大余县外机关事业单位在编人员及国企正式人员(含编制备案制、用人备案数人员)提供所在单位、主管部门及所在地组织(人社)部门在笔试报名截止日前同意报考的证明原件。三支一扶、特岗教师等人员报考需提供服务单位及其主管部门和当地人社部门的同意报考证明或报名截止日前的解除服务协议;

6)委托他人报名或资格审查的,须提供委托授权书、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4.资格审查合格人员,按照赣发改收费[2017]340号文件规定,收取面试费每人50元。资格审查合格人员现场发放面试准考证。

5.未按公告规定时间参加现场资格审查的人员,视为放弃面试资格。资格审查不合格或放弃面试资格出现的面试空缺,予以递补一次,递补人员名单于20221 12日在大余县人民政府网和报名网站予以公告。递补后如实际面试人数与招聘计划数不能形成竞争关系的(即实际面试人数等于或少于计划招聘人数),该职位考生最终面试成绩须达到70分及以上,方可入闱体检、考察环节。

6、逾期未参加资格审查人员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7、面试时间定于2022122 ,若有变化将在大余县人民政府网和报名网站予以公告,请广大考生关注考试信息。

三、特殊岗位面试(专业技能测试)有关要求

1.特殊岗位面试前资格审查及面试等相关事项与一般岗位面试前资格审查及面试等相关事项一致。

2.测评方法及内容。

1)模拟讲解:主要考核应试人员文化素养、知识储备及组织文字和现场表达感染力,现场脱稿模拟讲解35分钟,请应试人员考前按照规定,以坚定信念、百折不挠、艰苦奋斗、英勇奉献等精神为主题自拟讲解稿,讲述一个红色故事。

2)结构化面试:主要考察应试人员人际关系处理、应急应变反应、组织协调、语言表达、举止仪表等方面能力。

3)普通话测试:主要测试应试人员的普通话标准程度,口齿是否清晰及音质、音色。由普通话测试员全程观察应试者答题情况现场评分,不安排专项测试。

有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的考生在资格审查时可提供原件及复印件一份,可作为普通话现场测试评分起评依据。

4)才艺展示:主要测试应试人员的兴趣爱好及艺术表现力,应试人员在3分钟以内自选一项才艺现场展示(考点提供钢琴,其他乐器展示请自带)。

四、疫情防控要求

1、考生应自觉遵守我县疫情防控规定,主动向工作人员出示“赣通码”及行程码绿码并报告旅居史,省外来余考生或14天内有省外旅居史的省内来余考生需提供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并无干咳、嗅觉或味觉减退等异常症状者方可进入资格审查点。参加资格审查的考生应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或无呼吸阀的N95口罩,进入资格审查地点时须与其他考生前后左右距离1米,考生不得以防疫为由拒绝接受身份验证。

2、有28天内境外、14天内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所在设区市(直辖市则为县区)、实行大规核酸检测地区旅居史的,或其他正在集中隔离、居家健康监测人员,或已治愈出院的确诊病例和已解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中,尚在随访或健康观察期内的人员一律不得参加资格审查,可委托他人。

3、凡有虚假或不实承诺、隐瞒病史、隐瞒旅居史和接触史、自行服药隐瞒症状、瞒报漏报健康情况、逃避防疫措施的,一经发现,一律取消考试资格,并追究相应责任。

本次相关考试信息均会在大余县人民政府网公布,请广大考生关注考试信息。

考生笔试成绩到本次招聘报名网站(https://www.sydwzl.com/jxgzdyrsjzp2021/)登录账号查询。

考务咨询电话0797-8716301

附件:

1、大余县2021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首批入闱面试人员名单

2大余县2021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特殊岗位首批入闱面试人员名单

                                           大余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123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