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大余县2021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试温馨提示

来源:大余县 作者:大余县人社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1-18 17:10:42

亲爱的考生们:

大余县2021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试将于122日举行,为了保障大家安全、顺利参加考试,请认真阅读如下内容:

一、考前阶段

1.考生须准备好考前2天内彩色打印并由考生本人签名的考生三码联查表(示例图详见附件)。

2.省外考生或14天内有省外旅居史的省内考生须进行考前2天内核酸检测,并在面试当天提交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单(证明),上述考生如未提交符合要求的报告单,一律不得参加考试;有28天内境外、14天内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所在设区市(直辖市则为县区)、实行大规核酸检测地区旅居史的,或其他正在集中隔离、居家健康监测人员,或已治愈出院的确诊病例和已解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中,尚在随访或健康观察期内的人员以及有发热、咳嗽等症状的考生一律不得参加面试。

3.请提前做好住宿和出行的计划。

二、考试当天

1. 考生须在考前按要求做好个人防护。考生在赶往考场途中,要注意人身安全并全程佩戴口罩,自备消毒湿纸巾、消毒喷雾等防疫用品,主动消毒、做好个人防护。

2.考生须严格按照准考证时间准时参加面试,预留足够时间配合考点工作人员进行入场核验。除身份确认需摘除口罩外,考生须全程佩戴口罩。考生须自备口罩,未佩戴口罩者,将无法进入面试区域;考生须按要求配合完成体温、健康码、行程码检查及考试身份核对;考生体温异常的考生不得进入考场,须按要求隔离并接受进一步检查。面试正式开始后,禁止迟到考生入场。进入考场就座后,须全程佩戴口罩。

3.考生在面试期间如有任何突发身体不适,须立刻上报考务工作人员。考生若不如实报告健康状况、不配合开展卫生防疫工作等情形,取消面试资格;造成严重后果的,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追究责任。

4.由于考点周边不方便停车,建议考生不要开车前往。

三、面试须知

1.考生须携带面试准考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社保卡,均为原件)、三码联查表在规定时间到达面试地点进行测温及防疫检查工作,8:20后考生禁止入场,未按时到达的按弃权处理

2.考生面试顺序在面试前通过抽签确定。

3.考生在候试过程中不得携带或使用任何通讯工具和电子器材,不得与候试室外的人员联系、交谈,不得随意出入候试室。如有特殊情况,需向候试室工作人员报告。

4.考生不得携带包括空白纸和笔在内的任何物品和资料进入面试考场,面试后不能带走面试试题。

5.考生不得以任何方式向考官透露本人的姓名、工作单位等信息,违者面试成绩按零分处理。

6.考生面试结束后,由工作人员引领到指定区域等候公布成绩。等候期间必须保持安静,不得在面试考场附近逗留议论或大声喧哗,也不能返回候试室。

7、考生要遵守面试纪律,服从工作人员安排。对无理取闹、作弊或违反面试规定者,按有关纪律和规定处理,直至宣布取消面试资格或宣布面试成绩无效。

以上内容将根据疫情防疫需要随时研判并及时调整。

附件:大余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三码联查表

         大余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118

附件:

大余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人员

三码联查表

本人承诺所提供的三码均为原件,不存在弄虚作假,若有违反自愿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考生姓名(签字)

2022年   月    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