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建议提案办理 > 人大代表建议

关于县十八届人大四次会议第68号建议的答复

来源:大余县 作者:大余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0-01-01 11:00:23

尊敬的刘江华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加快章江小学建设进度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章江小学建设项目是我县重点工程项目,是打造教育名县的核心项目,是造福千秋万代的民生工程。该工程于2017814公开招标,中标单位为江西鑫裕实业有限公司,中标价为4439.82万元2017825日开工建设,目前该项目宿舍楼正在进行墙体墙漆的施工;北区综合楼正在进行楼梯扶手的施工;北区专业教学楼正在进行室外暗沟及散水的施工;南区图书馆正在进行走廊、楼梯墙裙瓷砖的铺贴以及墙面的施工;宿舍楼、综合楼、专业教学楼、南区1#2#教学楼以及图书馆正在进行窗扇玻璃的制作与安装;室外正在进行污水管及雨水管的施工,运动场正在进行看台基础的施工以及剩余挡土墙的施工。该项目预计8月底前交付使用。

章江小学建成后,将有效缓解现城区学校压力,解决城区“大班额”问题。学校将以“源”文化为核心内涵,彰显“章江”文化,以“培养活力清新、饮水思源、笃行致远、全面发展的新时代骄子”为育人目标。全面推进素质教育,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给学生创设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最后,我们竭诚希望您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我县的教育事业,为我县的教育事业的改革和发展献计献策。

                             大余县教育科技体育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