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营商环境 > 工作信息

优化大余县经济园区电力营商环境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0-11-18 10:19:42

“没想到供电公司一天就把表装好送电了,服务效率真是杠杠的!”10月9日,大余鑫林木制品厂的负责人在10千伏低压报装送电现场忍不住赞叹。

据悉,大余公司落实省市政府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要求,成立园区企业供用电服务领导组和工作组,依托园区企业服务平台收集、受理客户用电需求和用电申请,负责客户用电咨询,精准高效服务开发园区。对园区企业用电申请开辟“绿色通道”。实施低压客户“三零”服务(零上门、零审批、零投资),高压客户“三同时”服务(竣工检验、供用电合同签订、装表接电同时完成),推行省钱、省时、省力、提升电费透明度。对具备直接装表条件的,压降为‘申请受理、装表接电’2个环节。对于电网受限的用电项目,严格落实“先接入、后改造”,确保企业用电需求,全面优化电力营商环境。

“我们还精简客户申请资料。除了客户必须提供的资料、证照外,不需额外提供其他证明材料。已有客户资料或资质证件尚在有效期内,就不用再次提供申请资料,真正为园区企业节省办电时间。”大余供电公司营销部主任介绍说。 “现在供电公司对我们园区又增设了多项业扩报装业务优化等措施,加大了外部电源的投资,服务是好上加好!”大余县第二工业园区负责人对供电企业的办事效率是赞不绝口。 

同时,该公司积极拓展办电渠道,大力推行线上办电。全面推行“互联网+”营销服务,拓展“网上国网”手机APP等线上服务渠道,实现大中型企业客户办电等复杂业务“最多跑一次”,小微企业办电 “一次都不跑”,切实优化了大余县园区企业的电力营商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