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 > 工作信息

“提升优质服务水平 打造一流营商环境”系列访谈 | 专访县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

来源:大余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大余县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6-17 10:19:00

优化营商环境是党中央、国务院改善投资环境、激发市场主体活力的重要决策部署,县委、县政府有明确要求,县自然资源局高度重视,把提升服务质量和效率作为主要抓手,推动规划许可、不动产登记工作不断提质提效。目前5个规划许可事项全部实现“一窗受理”,实行办结时限承诺制;不动产登记完成“一窗办”窗口建设;“赣服通”大余分厅正式上线。当前该局干部作风明显改善,服务质量和效率显著提升,有效助力全县营商环境改善。
2021年,该局提升营商环境的主要目标任务是:持续开展减环节、减时限、减材料“三减”攻坚活动,推动工程规划许可3个工作日办结、不动产转移登记3个工作日办结、抵押登记1个工作日办结,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和效率。
下一步,该局将针对提升不动产登记效率的堵点问题采取以下针对性措施:一是实施不动产登记信息化技术升级改造工程,与住建、税务、公安、银行等部门建立数据共享机制;二是与县公积金管理中心、九江银行等金融机构签订合作协议,将抵押登记业务延伸至银行网点,努力为企业和广大群众提供更好的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