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大升级 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放大招

来源:大余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大余县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9-24 09:57:27


进一步优化升级
“龚全珍工作室”
集合各科室的优秀党员、业务骨干
有效促进党建工作与税收业务、
纳税服务深度融合

大余县巨森矿业有限公司会计 谭芳



每次来到龚全珍工作室,税务人员总是热情接待和答复我们,让我们感觉到很亲切。无论是他们的服务态度还是服务质量,我都感到很满意!

    大余县税务局把“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活动作为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重要标准,推出了10类33项131条便民服务举措,提供8台自助终端供纳税人使用,设有24小时自助办税区,积极打造“456”便利化纳税缴费格局。现已实现四种“实体、网上、掌上、自助”纳税缴费渠道,五种“税务(银行)窗口、电子税务局、微信、手机APP、自助终端”纳税缴费方式,六种“现金、银行转账、POS机、微信、支付宝、二维码”纳税缴费手段,进一步节约了办税时间。

大余县海欣物业有限公司会计 黄子莙



我认为现在办税真的是越来越方便了,不管是缴税还是领发票,都让我们感觉到轻松快捷。就拿前不久全面推行的财产和行为税合并申报这项改革来说,将10个税种合并申报,大大减少了纳税次数,减轻了纳税人办税负担。

按照县委县政府关于优化营商环境支持企业改革发展工作的部署要求,大余县税务局进一步落实“放管服”改革各项举措,切实抓好省、市、县降成本、稳增长政策措施落地,不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提升纳税服务水平,增强纳税人的满意度及获得感。

今年以来,税收志愿者服务队共开展了8期减税降费纳税人学堂,累计培训纳税人600多人次,讲清讲透税收政策,当面解答纳税人疑难问题。他们还主动深入企业,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开展送政策送服务等活动,解决纳税人办税堵点难点问题,确保纳税人充分享受到改革红利。

江西翔鹭钨业有限公司财务总监 叶传辉



每次有什么新的税收政策出台,县里的税务部门总是会利用上门走访、微信等方式及时通知我们。同时,还经常派出税收志愿者服务队来到我们企业,面对面、手把手指导我们如何更好地用好税收优惠政策,为我们送来惠企政策的“及时雨”。

来源:大余宣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