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机购置补贴政策宣传

来源:县农业农村局 作者:农机站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3-14 10:39:24

一、补贴对象

全县直接从事农业生产的个人和农业生产经营组织。

、补贴机具种类

耕整地机械、农产品初加工机械、排灌机械、畜牧水产养殖机械、动力机械和其他机械等15大类39小类134个品目。其中,对大型拖拉机、水稻插秧机、植保机械、粮食烘干机、联合收割机实行敞开补贴,满足所有购机者的补贴需求。

、操作程序

1.自主购机。按照权责致原则,购机者应对自主购机行为和所购机具的真实性负责,承担相应风险和法律责任。

2.验机程序。非牌证管理的机具到所在乡镇农机岗位验机,牌证管理机具直接到政务服务中心楼窗口办理牌证手续后申请补贴。

3.申请补贴。购机者到政务服务中心农机补贴窗口申请补贴资金时,提供以下材料:

(1)有效身份证明(个人凭身份证,农业生产经营组织凭组织机构代码证或工商营业执照)原件及复印件:

(2)购机发票原件及复印件;

(3)牌证管理机具行驶证原件及复印件:

(4)社保卡原件及复印件。

4.发放补贴。在补贴资金兑付成结算前,县级农机部门公示受益对象信息。公示无异议后,县级农机部门向县级财政部门出具补贴资金发放意见,原则上每月组织兑付次。

四、农机咨询投诉电话: 0797- 8732840

江西省农业农村厅 江西省财政厅关于印发2021-2023年全省农业机械购置补贴实施方案的通知

大余县农业农村(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