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五型政府 > 工作信息

大余县立足生态优势写好康养文章

来源: 作者: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1-12 10:35:00

近年来,大余县积极策应“大上崇幸福产业示范区”战略部署,立足自身生态优势,大力发展康养产业。

一是盘活全县康养资源。坚持“公办”“民办”两手抓,全面开展乡镇敬老院改造提升工程,实施明悦森林康养、五福居养老康复中心等重大项目。全县7个民间资本养老设施、12个公办综合福利院建设运营成效喜人。

二是不断完善养老设施。持续加大城乡养老设施投入,建设农村互助养老服务设施已覆盖全县53%的建制村,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设施实现城镇全覆盖,群众幸福感持续提升。

三是打造康养旅游品牌。依托丫山景区优势,成功举办规模2020江西森林旅游节(大余站)等赛事活动。丫山木塑登山步道被江西省体育局评选为“2020年度江西省示范健身步道”,大余荣获第一批国家森林康养基地称号,“丝路明珠 生态大余”品牌愈发响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