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余县多措并举打造烫皮品牌

来源:县政府办 作者:县政府办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9-16 09:52:00

一是抓好标准化建设。收集编制烫皮小吃品牌专辑,制定大余烫皮的行业标准,申请注册“大余烫皮”小吃地理标志商标,培训从业人员1700余人次。

二是打造“烫皮小镇”。将烫皮产业与全域旅游结合,投资6000万元建设占地30亩、集吃住娱游乐购于一体的烫皮小镇,承载农产品精深加工、农村电商、产业扶贫、乡村振兴、游学实践、创客孵化等功能。

三是大力宣传推介。在大余电视台、《大余报》、大余手机报、大余宣传微信公众号、钨都云等媒体设立小吃专栏,在各旅游景区门口、各高速出口等地设置大型烫皮广告宣传牌70余块,录制介绍大余客家风情、烫皮系列小吃选料、配方、制作过程等为主要内容的宣传光盘2000余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