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拼出大精彩 干出余未来”领导干部上讲台活动第二期开讲

来源:大余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5-24 08:39:23


  5月19日,我县第二期“拼出大精彩 干出余未来”领导干部上讲台活动在县公务大楼举办。
  县委书记韩相云,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曾志平,县政协主席沈宝春,县领导刘耿、刘日辉、张小兰、叶永恒等到场观摩指导。
  讲台上,左拔镇党委书记张智维从赣南采茶戏《一个人的长征》说起,介绍了三位参加过二万五千里长征大余籍老红军的革命故事,解读了伟大的长征精神,立志要把伟大长征精神弘扬好践行好,在乡村全面振兴的广阔天地走好新时代长征路。河洞乡党委书记陈云勤讲述了《长岭会议》,阐述了长岭会议背景、精神内涵、时代价值和在三年游击战争中的重要影响等。大余是南方红军三年游击战争的主阵地,是新四军的重要组建地,作为红土地上的干部,要从红色基因中不断汲取干事创业的激情和勇毅前行的精神力量,为大余高质量发展拼搏奉献。大余移动公司总经理刘雯作《5G助力数字经济发展》讲座。围绕5G网络发展历程、发展现状、重要意义等方面,带领大家深入读懂“5G”“数字经济”,同时展示多个“5G助力数字经济发展”成功案例,进一步明晰数字化建设在经济中如何发挥重要作用。
  几个报告主题鲜明、立意深远,讲解深入浅出、生动精彩。与会人员认真聆听、学有所得,纷纷表示接受了一场革命精神洗礼,更加坚定初心使命,同时学习了新技术新理念,进一步开拓了眼界,表示将继续学习新知识、提高综合能力,在实践中推动新发展。
  会议还集中观看了肖裕声将军专访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