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志平主持召开县政府第31次常务会议

来源:大余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青芸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5-26 15:44:00


  5月23日,县政府第31次常务会议在县公务大楼召开。 
  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曾志平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刘耿,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陈秀敏、陈亮,县政府副县长曾毅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恩娣,县政协副主席周红英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中亚峰会上的主旨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二十届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江西省人民政府工作规则》;传达学习了市纪委、市监委有关通报。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形势,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对经济工作的形势判断和决策部署上来,锚定全年目标任务,全力实现“双过半”。要精心谋划部署,着力建设以实体经济为支撑的现代化产业体系。要增强系统观念,深化教育卫生事业改革创新,不断完善养老服务体系,建设生育友好型社会,更好统筹人口与经济社会、资源环境的关系。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认真学习政府工作规则,增强政治自觉,认真履职尽责,坚持依法行政,严守工作纪律,着力推动大余各项政府工作规范化、制度化。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要改进工作作风,强化责任担当,不断增强政治敏锐性和工作执行力。要筑牢廉洁防线,坚决整治侵害群众利益突出问题。
  会议还学习了《江西省渔业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野生动物保护法》,研究了我县贯彻落实意见;听取了关于我县矿山安全监管工作开展监督检查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了下一步工作;讨论研究并原则同意了《关于坚决遏制较大及以上事故的若干措施(讨论稿)》《大余县进一步深化农村宅基地制度改革试点成果工作方案(讨论稿)》《大余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讨论稿)》《大余县水利发展“十四五”规划(讨论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