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双“一号工程”工作推进部署会召开

来源:大余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6-22 17:30:43


  6月20日,全县双“一号工程”工作推进部署会在县公务大楼召开。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刘耿出席并讲话。
  首先召开了数字经济做优做强“一号发展工程”工作推进部署会,听取了全县数字经济发展情况、数字经济核心产业指标完成情况、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等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要求,数字经济发展迅猛、前景广阔,要结合我县实际,深入思考研究,抓住机遇抢占高地,发挥优势走出一条符合实际、满足需要的大余特色数字经济发展之路。要坚持问题导向,补齐工作短板,针对存在问题采取有力措施,从实从快加以解决,全力推动我县数字经济“一号发展工程”有序推进。要强化系统思维,充分发挥各部门单位工作职能,积极引领,通力协作,形成工作合力。要增强目标意识,落实工作责任,推动各项任务落地见效,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随后召开了营商环境优化升级“一号改革工程”,通报了1至5月我县优化营商环境主要监测指标情况,相关部门围绕2020年省营商环境第三方评估落后指标及1至5月监测指标发言进行了发言。(大余县融媒体中心 廖佳 龚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