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出对标拓思路 精准招商加速跑】曾志平赴大湾区开展招商考察活动

来源:大余商务之窗 作者:大余商务之窗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2-14 15:11:00

2月12-13日,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曾志平携招商工作队赴大湾区开展招商考察活动。县政府办、县商务局招商服务中心负责人陪同。

2月12日,一行先到深圳市,走访了行膳餐饮研究院,就“大余四宴”餐饮项目合作开发和推广事宜进行了对接洽谈。然后,前往东莞市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考察,就锂电能源材料和有色金属材料实验和检测事项与该院进行对接。再到东莞市某实业有限公司和东莞市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实地考察,就液晶触摸屏模组智造项目落户事宜进行推进商洽。



2月13日,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曾志平参加了由赣州市委、市政府举办的2023年“虔城融湾嘉游赣”赣州(深圳专场)文化旅游招商推介会。推介会上,曾志平县长与深圳市海外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成功签订了《红色教育培训和红色研学项目合作协议》。




之后,一行走访了广东省电子数码行业协会,参观了协会部分会员企业产品,并与部分动力电池和电子产业企业代表举行了“产业招商对接座谈会”。

每到一处,曾志平县长都全力推介大余的投资环境及投资优势,希望企业对外投资项目能落户大余,助力大余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下一步,我县将与各投资方紧密沟通,深入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和意向投资项目情况,结合我县优势精准服务项目落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