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项目大会战

专访县粮食流通服务中心主任吴至福

来源:大余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3-19 10:34:56

  为全面贯彻落实县委“159”工作思路,推进“项目六大会战”,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县粮食流通服务中心牵头的项目有两个。围绕如期完成项目建设目标任务,将主要做好以下几方面工作:

  一是成立项目工作组。由中心主任担任组长,指派了一名干部常驻现场,明确人员岗位职责,组建了工作群,专门跟踪推进项目建设。

  二是加强项目建设调度。倒排工期,要求施工单位严格按照施工合同要求,排出月工作计划和日工作计划,挂图作战。实行周碰头制度,一周一调度,及时掌握项目进展情况,专题研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重点、难点问题,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三是狠抓安全生产。把安全生产放在项目建设的首位,紧盯项目建设的各个环节,强化安全意识,杜绝安全事故。

  县粮食流通服务中心将坚决落实县委、县政府推进重点工程项目建设的部署要求,本着“重安全、重质量、重效率”的建设原则,强力推进项目建设,为如期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而努力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