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项目大会战

专访县商务局长廖国华

来源:大余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3-19 10:29:01

  为加快重点工程项目落地见效,县商务局根据省市县三级联动推进重大项目建设要求,按照县委“159”工作思路,坚持“项目为王”理念,切实抓好和推进县商务局牵头的服务业重点工程项目和招大引强项目建设,将从以下几方面着手:

  一是承接衔接好,当好孺子牛。今年县委、县政府明确由县商务局牵头现代服务业大会战项目的推进工作,县商务局将发扬好孺子牛的精神做好承接工作,强化组织领导,增派精干力量,搭建工作专班,全面掌握情况,立即进入角色,制定切实可行的项目建设实施方案及建设计划,顺排计划、倒排工期,确保年度建设目标圆满完成。

  二是统筹调度好,当好拓荒牛。以拓荒牛的干劲,统筹调度好19个现代服务业项目,抓住重点工程项目的牛鼻子点对点推进,对推进过程中存在的节点难点问题常态化梳理,一般问题靠前解决,专项问题专项解决,节点难点问题定期收集联席解决,提高推进实效,综合运用现场调度、集中调度、专题调度,确保南安历史文化园、花艺小镇、烫皮小镇、南方红军三年游击战争纪念馆如期建成。

  三是服务指导好,当好老黄牛。结合“招大引强突破年”“营商环境提升突破年”等活动,大力践行“一线工作法”,在一线了解情况,到现场解决问题,面对面指导项目建设,提升服务意识和水平,为重点工程项目建设提供一流高效服务,让项目审批更快、项目进度更好、项目成效更实,真正做到每月集中签约一批,每两月集中开工一批,每季度集中投产一批,推动重点项目快速签约落户、开工建设、投产见效,以项目建成成效助力实力、美丽、幸福大余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