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项目大会战

项目大会战•投资8000万元的县委党校新校区项目建设全面提速

来源:大余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3-19 10:29:40

  县委党校新校区项目位于黄龙镇头塘村,占地28.57亩,预计总投资8000万元。项目建设主要内容包括:教学楼一栋、能容纳600人开会的大型报告厅、学员宿舍、食堂等,并将配套建设室外球场、道路、停车场、旗台、党建文化、绿化亮化等设施。日前,记者在县委党校新校区项目现场看到,工人们正在热火朝天地忙碌着。

  项目监理徐赟笑告诉记者,目前项目选址用地预审、用地规划许可证、工程规划许可证、施工许可证、环评、水保等前期手续已经全部完成,教学楼基础桩基施工、宿舍楼基础及一层地面施工已经完成,正在进行宿舍楼二层梁板模板制作及安装。食堂已完成基础梁及承台的施工,正在进行土方回填。下一步,将督促施工方及时调整施工进度计划,加派施工人员及增加材料,在确保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确保今年6月10日之前完成教学楼、宿舍及食堂的外架拆除,9月15日前能够举办开学典礼和入学,并同步做好装修工程的设计、施工招标和设备采购等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