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项目大会战

专访县住建局长赖连洪

来源:大余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3-19 10:33:25

  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工作部署,今年项目六大会战,由县住建局牵头的重点工程项目有9个。为完成今年县下达的目标任务,县住建局将努力做到:

  一是快速推进前期工作,切实提高工作成效。加强与乡镇、部门的协作,主动对接,做好项目的征地拆迁等前期工作,积极作为,让项目早见成效、早出形象。

  二是强化项目工作调度,集中力量破解难题。以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目标,制定项目推进方案,明确责任,倒排工期,集中力量破解难题。

  三是深入一线现场调度,合力推进项目建设。加强项目现场调度、采取现场一线工作法,现场了解情况,现场明确措施,现场解决问题,建立项目考核考评机制和定期通报机制,合力推进项目建设。

  下一步,县住建局将以良好的精神状态,饱满的工作热情,攻坚克难,顽强拼搏,努力实现首季“开门红”,保证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