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项目大会战

专访县旅投公司总经理刘万荣

来源:大余政务 作者: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3-23 15:10:07

  为全面贯彻落实县委“159”工作思路,着力开展好“六个突破年”活动,推进“项目六大会战”,全力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牵头抓好县城南棚改安置房建设项目、池江整编遗址遗迹项目,实施烫皮小镇、南安历史文化园等服务业领域项目,县旅投公司将采取以下措施:

  一是组建工作专班。围绕公司年度目标任务,每个项目组建工作专班,集中力量,全面管项目、全力推项目,将目标任务细化分解到每周,落实到每个具体责任人,明确任务完成时限,以奔跑的状态迅速投入项目,抢时间、赶进度、保质量,发挥工作专班“领头羊”作用。

  二是加强服务对接。主动沟通对接,建立项目周例会、月例会制度,全天候响应服务需求,按照施工计划,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抢抓晴好天气,加强施工调度,主动作为、真抓实干,坚持到一线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确保项目建设快速推进。

  三是狠抓要素保障。突出问题导向,发扬钉钉子精神,强化与相关职能部门间的协调配合,千方百计破解征地拆迁、杆线迁移、用地、用砂、资金筹措等推进难题,确保项目建设干劲更足,速度不减。

  下一步,将进一步增强加快重点项目建设的主动性、责任感和使命感,强力推进“项目六大会战”,打响特色文化旅游品牌,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