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项目大会战

专访县城管局长陈福平

来源:大余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3-19 10:34:09

  为全面贯彻落实县委“159”工作思路,推进“项目六大会战”,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县城管局将全面找出城市短板弱项,全面开展项目建设,大力提升城市功能与品质。

  一是重点做好“功能修补”。积极推进城北新区污水处理设施项目和城区部分主次干道沥青路面及雨污分流改造项目的建设,扎实完善城市功能,补齐城市短板。

  二是着力推进“生态修复”。全速推进生活垃圾卫生填埋场库顶垃圾搬迁、防渗系统修复、生活垃圾综合处理厂护坡工程的建设,打造山清、水秀、城美的城市形象。

  三是大力完善“基础设施”。重点推进垃圾无害化处理项目和城南综合市场的建设,提升城市建设水平和运行效率。

  县城管局将坚决贯彻落实县委工作思路,统一思想,统一要求,统一行动,坚持到一线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强力推进项目扎实开展,确保各牵头项目提速提质提效,提升城市承载力,创建整洁、优美、宜居的城市环境,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安全感、获得感和幸福感,也让城市生活更舒心、更美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