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项目大会战

专访县林业局长杨国平

来源:大余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4-08 15:42:45

  根据县委“159”工作思路,坚持“项目为王”理念,县林业局切实抓好和推进牵头的低质低效林改造项目和生物防火林带建设项目。2021年低质低效林改造任务为48600亩,投资3180万元,其中“四化”建设任务为1600亩。生物防火林带储备项目,规划于2021—2022年度新建生物防火带长度200千米,折合面积5000亩,以营造防火树种木荷为主,投资800万元。县林业局将从以下几方面着手推进项目建设:

  一是先谋后动,“稳”打基础。紧密结合我县经济发展、地质条件、产业结构等综合因素,坚持生态优先、绿色惠民,坚持集中连片、突出规模,坚持适地适树、因地制宜等设计原则,高质量完成两个项目实施方案的编制。

  二是时不我待,“快”马加鞭。根据项目实施方案制定任务清单,明确时间节点,实行挂图作战,倒排工期,有序推进项目实施。

  三是精益求精,“优”化质量。县林业局成立了11个由科级干部加配一名技术人员的挂点乡镇督导组,并安排专班全程跟班作业以确保工程质量。

  下一步,县林业局将继续抓好两个项目的建设,确保以高质量、高效率完成项目建设。同时,精心谋划一批新项目,为推动全县林业高质量发展,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