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知识产权专栏

2021年全省知识产权工作会议在南昌召开

来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6-28 08:03:16

2021年全省知识产权工作会议在南昌召开


全省知识产权工作会议在南昌召开,省市场监管局一级巡视员刘建华参加会议并讲话。各设区市(含赣江新区)及省直管试点县市场监管局、中国(南昌)知识产权保护中心、中国景德镇(陶瓷)知识产权快速维权中心、江西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等单位分管知识产权的领导和业务骨干共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了孙菊生副省长对本次知识产权工作会议的重要批示,批示强调要大力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强化知识产权保护工作顶层设计和体制机制改革,提高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法治化水平,依法严惩侵权违法行为。要建立健全知识产权保护体系,加快打通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管理、服务全链条,最大限度释放创新创造活力,推动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上宣读了省市场监管局局长王福平书面讲话,要求各地市一是要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做好知识产权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服务大局,推动全省知识产权工作高质量发展;三是要强化考核,全面推进知识产权保护工作。

刘建华作全省知识产权工作报告,回顾总结“十三五”和 2020 年以来全省知识产权工作,分析当前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提出“十四五”时期全省知识产权工作思路和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安排。

赣州、九江、南昌市场监管局代表作了典型发言,汇报了知识产权工作情况,总结了经验做法,并积极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省局商标监管处、知识产权保护处、知识产权运用处处长分别传达国家知识产权局相关会议精神,对下一步推进我省知识产权工作进行具体部署。

稿   源:省局知识产权保护处   

通讯员:陈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