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知识产权专栏

赣州市市场监管局查获多批假冒“牛栏山”白酒

来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5-18 15:42:16

日,北京顺鑫农业(牛栏山酒厂)赣州办事处向赣州市市场监管局赠送一面绣有“品牌卫士,维权楷模”的锦旗,对该局执法稽查局南康分局近期开展的“牛栏山”打假行动予以衷心感谢。


年初以来,市场监管部门接到多起举报线索,反映赣州市南康区市场上存在销售假冒“牛栏山”白酒情况,该行为不仅侵犯“牛栏山”注册商标专用权,也存在较大食品安全隐患。经摸排确认,并充分掌握情况后,市场监管部门迅速联合公安机关开展联合执法。

3月中旬,调查组在厂家打假人员的配合下,前往数家白酒经营户店内进行突击检查,成功查获涉嫌侵犯“牛栏山”注册商标专用权的假冒白酒71箱共计851瓶,货值金额近16000元。为最大程度扩大战果,执法人员同时对涉事经营户进货渠道和购销记录进行了彻查,做到针对违法行为向上延伸、向下追溯,紧盯不放、穷追不舍。

截至目前,南康区共立案查处涉嫌销售侵权假冒“牛栏山”商标专用权白酒案件5起;2家经营户销售数额巨大,涉嫌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罪被公安部门予以刑事立案,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下一步,全市市场监管部门将进一步巩固执法成效,加强对辖区乡镇、农村酒类食品市场的执法检查力度,严厉打击销售假冒白酒的行为,切实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