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管理公开 > 财政信息 > 财政预决算 > 部门决算公开 > 2020年

大余县工商业联合会2020年度部门决算

访问量:

   

第一部分大余县工商业联合会概况

    一、部门主要职责

    二、部门基本情况

第二部分  2020年度部门决算表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二、收入决算表

    三、支出决算表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九、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十、国有资产占用情况表

    第三部分  2020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二、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三、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四、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

    情况说明

六、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情况说明

    七、政府采购支出情况说明

    八、国有资产占用情况说明

    九、预算绩效情况说明

第四部分名词解释

第一部分大余县工商业联合会概况

一、部门主要职能

(一)参政议政,做好非公经济代表人士政治安排的推荐工作。

(二)积极为会员提供经济信息、科技、管理、法侓、会计、融资、咨询等服务,进行工商专业培训,帮助会员改善经营管理,提高素质。

(三)代表和维护会员的合法权益,反映会员的意见、要求和建议。

(四)宣传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加强会员的思想政治工作,对他们进行“团结、帮助、引导、教育”,并在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中培养一支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积极分子队伍。

(五)引导会员积极投身光彩事业,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先富帮后富,热心社会公益事业。

(六)组织会员兴办和参加各种对内对外展销会、交易会,帮助开拓国内国际市场。

(七)加强与台湾、香港、澳门和世界各国工商社团及工商积极界人士的联系,促进经济、技术和贸易合作的发展。

(八)承办县委、县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部门基本情况

纳入本套部门决算汇编范围的单位共1个,即:大余县工商业联合会。

本部门2020年年末编制人数2人,其中行政编制2人,事业编制0人;年末实有人数11人,其中在职人员2人,离休人员0人,退休人员6人;临聘人员2人;见习生1人。

第二部分  2020年度部门决算表


第三部分  2020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本部门2020年度收入总计43.08万元,其中年初结转和结余4.1万元,较2019年减少3.15万元,下降6.81%;本年收入合计38.98万元,较2019年减少3.58万元,下降8.41 %,主要原因是:厉行节约,减少开支。

本年收入的具体构成为:财政拨款收入38.98万元,占100%;事业收入0万元,占0%;经营收入0万元,占0%;其他收入0万元,占0%

二、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本部门2020年度支出总计43.08万元,其中本年支出合计40.77万元,较2019年增加减少3.15万元,下降6.81%,主要原因是:厉行节约,减少开支;年末结转和结余2.31万元,较2019年减少1.79万元,下降43.66 %,主要原因是:厉行节约,减少开支。

本年支出的具体构成为:基本支出40.77万元,占100%;项目支出0万元,占0%;经营支出0万元,占0%;其他支出(对附属单位补助支出、上缴上级支出)0万元,占0%

三、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本部门2020年度财政拨款本年支出年初预算数为25.42万元,决算数为40.77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60.39%。其中:

(一)一般公共服务支出年初预算数为20.21万元,决算数为32.67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61.65%,主要原因是:人员变动,支出增加。

(二)就业和社会保障支出年初预算数为2.73万元,决算数为2.68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98.17%,主要原因是:厉行节约,减少开支。

(三)卫生健康支出年初预算数为1.18万元,决算数为4.12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349.15%,主要原因是:人员变动,支出增加。

(四)住房保障支出年初预算数为1.3万元,决算数为1.3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0%,主要原因是:厉行节约,减少开支。

四、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本部门2020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40.77万元,其中:

(一)工资福利支出24.86万元,较2019年增加3.83万元,增长18.21 %,主要原因是:人员变动,支出增加。

(二)商品和服务支出15.79万元,较2019年增加10.34万元,增长189.72%,主要原因是:人员变动,支出增加。

(三)对个人和家庭补助支出0.12万元,较2019年减少15.13万元,下降99.15%,主要原因是:厉行节约,减少开支。

(四)资本性支出0万元,较2019年增加0万元,增长0%,主要原因是:厉行节约,减少开支。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本部门2020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年初预算数为1.84万元,决算数为0.42万元,完成预算的22.83%,决算数较2019年减少1.8万元,下降81.08%,其中:

(一)因公出国(境)支出年初预算数为0万元,决算数为0  万元,完成预算的100 %,决算数较2019年增加0万元,增长0%,主要原因是厉行节约,减少开支。决算数较年初预算数增加(减少)的主要原因是:厉行节约,减少开支。全年安排因公出国(境)团组0个,累计0人次,主要为:厉行节约,减少开支。

(二)公务接待费支出年初预算数为1.84万元,决算数为0.42万元,完成预算的22.83%,决算数较2019年减少1.8万元,下降81.08%,主要原因是厉行节约,减少开支。决算数较年初预算数减少的主要原因是:厉行节约,减少开支。全年国内公务接待7批,累计接待51人次,其中外事接待0批,累计接待0人次,主要为:厉行节约,减少开支。

(三)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0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购置年初预算数为0万元,决算数为0万元,完成预算的100%,决算数较2019年增加0万元,增长0 %,主要原因是本单位无公务用车,全年购置公务用车0辆。决算数较年初预算数增加(减少)的主要原因是:本单位无公务用车;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支出年初预算数为0万元,决算数为0万元,完成预算的100%,决算数较2019年增加0万元,增长0 %,主要原因是本单位无公务用车,年末公务用车保有0辆。决算数较年初预算数增加(减少)的主要原因是:本单位无公务用车。

六、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情况说明

本部门2020年度机关运行经费支出13.89万元(与部门决算中行政单位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事业单位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中公用经费之和一致),较上年决算数增加1.22  万元,增长9.63%,主要原因是:办公设施设备购置经费增加。

七、政府采购支出情况说明

本部门2020年度政府采购支出总额0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支出0万元、政府采购工程支出0万元、政府采购服务支出0万元。授予中小企业合同金额0万元,占政府采购支出总额的0%,其中:授予小微企业合同金额0万元,占政府采购支出总额的0%。(各部门公开的政府采购金额的计算口径为:本部门纳入2020年部门预算范围的各项政府采购支出金额之和,不包括涉密采购项目的支出金额。)

八、国有资产占用情况说明。

截止20201231日,本部门国有资产占用情况见公开10表《国有资产占用情况表》。本部门共有车辆0辆。

九、预算绩效情况说明

   (一)绩效管理工作开展情况。

根据预算绩效管理要求,我部门组织对2020年度一般公共预算项目支出所有二级项目2个全面开展绩效自评,共涉及资金6万元,占一般公共预算项目支出总额的100%   

组织对“工商联业务费”、“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培训经费”2个项目开展了部门评价,涉及一般公共预算支出6万元,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0万元。从评价情况来看,效益指标完成效果较好,基本完成预期目标。

组织对我部门开展整体支出绩效评价试点,涉及一般公共预算支出40.77万元,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0万元。从评价情况来看,效益指标完成效果较好,基本完成预期目标。

(二)部门决算中项目绩效自评结果。

我部门今年在部门决算中反映工商联业务费及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培训经费项目绩效自评结果。

项目绩效自评总体综述:根据年初设定的绩效目标,我部门工商联业务费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培训经费项目绩效自评平均得分为99分。项目全年预算数为6万元,执行数为6万元,完成预算的100%。项目绩效目标完成情况:一是对我部门2个预算项目进行绩效自评,进一步提升绩效管理水平;二是相关评价情况及时反映给股室并督促其对反映结果进行整改。发现的问题及原因:一是由于疫情原因,部分项目支出进度缓慢;二是绩效管理意识部分缺乏,绩效自评质量有待提高。下一步改进措施:进一步强化结果应用,倒逼部门提升预算绩效管理工作质量。

相关项目绩效自评表见附件。

(三)部门评价项目绩效评价结果。

相关部门评价报告见附件。

第四部分名词解释

一、收入科目

(一)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指县级财政当年拨付的资金。

(二)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指县级财政当年的政府性基金拨款。

(三)年初财政拨款结转和结余:指2019年全部结转和结余的资金数,包括当年结转结余资金和历年滚存结存结余资金。

二、支出科目

(一)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反映单位的离退休人员经费和为职工缴纳的养老保险等。

(二)住房保障支出:反映单位为职工缴纳的住房公积金方面的支出。

(三)“三公经费”:纳入财政预决算管理的“三公”经费,是指部门用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及租用费、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支出。

(四)机关运行经费:为保障本单位运行用于购买货物和服务的各项资金,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用材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大余县工商业联合会

                                     2021915


大余县工商业联合会2020年度项目支出绩效评价和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评价表

大余县工商业联合会2020年度项目支出部门评价报告(工商联业务费)

大余县工商业联合会2020年度项目支出部门评价报告(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培训费)

大余县工商业联合会2020年度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自评报告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