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大余要闻

黄龙镇集中开工3个乡镇经济建设项目 总投资6150万元

来源:大余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大余县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4-07 11:42:15



  4月3日,黄龙镇举行乡镇经济发展建设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对3个乡镇经济发展建设项目进行集中开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海出席仪式。
  此次集中开工的项目为黄龙镇新农贸市场、黄龙工厂化循环水养殖、黄龙镇叶墩产业振兴示范基地三个项目,总投资约6150万元。黄龙镇新农贸市场项目位于黄龙镇圩323国道北侧,占地面积约12亩,总投资650万元,计划2021年12月竣工并投入使用。黄龙工厂化循环水养殖项目占地面积约20亩,项目总投资3000万元,将通过“公司+合作社”的方式,投资建设6套标准的水体养殖系统,建成正式投产后,每年可为每个行政村带来村级集体经营性收入20万元以上。黄龙镇叶墩产业振兴示范基地占地400多亩,总投资2500万元,基地选取种植贝贝小南瓜为主打产品,年产值达1000多万元。
  为深入贯彻落实县委“159”工作思路,黄龙镇抓住被列为全市第三批创建新型城镇化示范乡镇的契机,进一步创新乡镇经济发展思路,浓厚项目建设氛围,加快项目建设步伐,在全镇全面掀起新一轮全员拼抢项目、全面聚焦项目、全力攻坚项目、全心服务项目的新热潮,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黄龙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赖喜军表示,发展乡镇经济是实现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黄龙镇坚持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这次三个乡镇经济项目强势开工,吹响了全镇经济发展的第一号角,作为全市第三批圩镇建设示范镇,黄龙将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立足现有区位优势、资源优势和产业优势,大力发展乡镇经济,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