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大余要闻

韩相云主持召开县政府第83次常务会议

来源:大余县 作者:大余县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7-23 10:57:03


  7月20日,县政府第83次常务会议在县公务大楼召开。
  县委副书记、县长韩相云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温岩松,县委副书记、副县长费华,县委常委、副县长马永根,副县长罗少贵、吴晓慧、邹隆春、刘鹏、吴德权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红英、县政协副主席李武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领导人峰会上的主旨讲话精神、在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非正式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赣州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印发<赣州市一般生产安全事故提级调查与挂牌督办制度><赣州市安全生产重大事故隐患挂牌督办制度><赣州市安全生产工作督办提示制度>等三项制度的通知》等;听取了上半年全县经济运行情况、“六大主攻方向”工作情况、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强调,各乡镇、各部门、各单位要充分认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优势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制度优势,以更加坚定的思想自觉、精准务实的举措、真抓实干的劲头,推动各项工作取得实效。要统筹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抓好疫苗接种工作;要坚持切实增强安全生产责任意识,抓紧抓实安全生产工作,对工矿商贸等重点行业领域尤其是老厂房、仓库、小作坊等重点场所进行全面排查整治;要加强应急值班值守和信息报送制度,做到及时掌握、快速反应,高效处置突发事件。
  会议要求,各乡镇、各部门、各单位要认真思考总结上半年工作,仔细分析存在问题原因,坚定不移按照县委“159”工作思路抓好下半年经济工作,坚定不移抓项目推进、基础提升和作风改进,确保政务服务水平不断提升、营商环境不断优化;要扎实抓好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重点强化工业园区、矿山生态修复、畜禽养殖、水库环境等问题排查整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