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大余要闻

市督办组在我县开展环保重点问题督察

来源:大余县 作者:大余县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7-22 11:00:43


  7月19日,由赣南专员办、市生态环境局、市发改委、市自然资源局、市工信局、市林业局等部门分管领导组成的督办组,来到我县调度督办中央第二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重点问题整改工作。
  市委常委、副市长高世文参加督察,副县长罗少贵陪同。
  督办组先后来到隆盛钨业有限公司和明发矿业有限公司,实地督察两家公司在矿山生态修复、废水处理、落后产能淘汰、危废规范处置和违规用地等问题的整改情况。
  督办组深入矿区、产区现场查看整改效果后,要求两家公司夯实主体责任,拿出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整改决心,紧紧抓住生态修复和废水治理两个关键环节,制定详细的推进方案,彻底整改落后生产工艺、危废管理等问题,确保问题整改经得起检验。
  针对工业园区存在违规用地问题,督办组要求我县会同市发改、自然资源、林业等部门,共同研究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对标对表,稳步推进问题整改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