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大余要闻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重大项目建设百日攻坚活动动员部署会

来源:大余县 作者:大余县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10-11 11:50:37



  10月8日,全市重大项目建设百日攻坚活动动员部署会召开。市委书记吴忠琼出席并讲话。她强调,推进重大项目建设,事关全局、时不我待。要认真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树牢“项目为王”的鲜明导向,干字当头、实字托底,全力以赴推进重大项目建设百日攻坚,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为加快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作出更大贡献。我县在县公务大楼设分会场收听收看。
  县委书记韩相云,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曾志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邓金健,县政协主席沈宝春,县委副书记周光仁,以及王加卿、黄中华、林志为、刘日辉、张小兰、叶永恒等在家的县四套班子领导在大余分会场收听收看。
  吴忠琼强调,要弘扬过硬作风,推动百日攻坚取得实效。把百日攻坚作为锻炼干部、检验干部的“赛马场”,引导大家把工作重心集中到项目建设上来,在百日攻坚的“比武场”上见真功、分高下。要强化责任落实。按照“一个项目、一名领导、一套班子、一抓到底”的要求,将清单中的每个项目落实到具体领导和单位,层层压实责任,做到任务明确、要求明确、责任明确。各县(市、区)四套班子领导要齐心协力,把工地当阵地、变现场为赛场,推行一线工作法,打好项目建设擂台赛,营造浓厚的比学赶超氛围。要加强工作调度。各地要根据市百日攻坚活动方案,建立项目攻坚台账,明确目标任务,确保到点交账。各有关部门务必增强大局意识、协作意识,精诚合作、密切配合、互相补台。要强化项目入统入库,将项目建设成效真实反映到高质量发展成效上;改进工作作风,创造经得起检验的实绩。要严格督查考核。制定科学的考核方案,最大限度调动工作积极性、主动性。紧盯全市项目建设任务清单,采取“四不两直”等方式深入实地督查,倒逼各地加压奋进,推动项目“天天有新进展、周周有新变化、月月有新形象”。
  许南吉要求,要提高站位,迅速行动。各地各部门要站在战略和全局的高度,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上来,统一到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上来,切实以百日攻坚为“赛马场”,提振精气神,打好大会战。要完善机制,强化调度。按照“四个一”要求,紧盯“八个一批”任务清单,组建工作专班,倒排工期,合力攻坚。严格落实重大项目协调调度机制,建立专项调度机制,确保任务落地落实、高质高效。要聚焦问题,攻坚克难。重点聚焦大项目少尤其是产业项目少、项目落地开工慢、要素保障趋紧等问题,找准原因,精准发力,各个击破。要严督实导,确保实效。每月通报各地百日攻坚进展情况,对工作推进慢、履职不力的,要通报曝光、严肃问责。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各县(市、区)和赣州经开区、蓉江新区设分会场。市发改委、市自然资源局、南康区、龙南市作了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