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大余要闻

韩相云、曾志平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老党员

来源:大余县 作者: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7-01 10:03:24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在“七一”建党节即将来临之际,县委书记韩相云,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曾志平先后来到新城镇、南安镇等地,走访慰问困难党员、老党员,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为广大党员尤其是困难党员送去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
    韩相云先后来到新城镇窑孜前村、龙王庙村,走访慰问了张君福、周丁秀、宋运飞等困难党员,并送上慰问金、慰问品。
每到一处,韩相云都与老党员们话家常、聊近况、问冷暖,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家庭生活情况,询问他们生活所需所盼和存在困难,并对老党员们为党的事业和国家建设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大家保重身体,健康长寿。
    韩相云指出,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要时刻铭记老党员们作出的突出贡献,努力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同时要学习好、传承好老一辈共产党人的革命精神和宝贵经验,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韩相云强调,各乡镇各部门单位要给予困难党员更多的关心关怀,时刻关注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及时了解他们的所需所求,切实解决他们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用心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心坎上。
    走访过程中,韩相云还实地调研了粮食生产和储备工作。
    曾志平先后来到南安镇梅山村、新华村,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及流动党员家属,向他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曾志平先后来到流动党员田蓉以及困难党员李英顺、刘世财、蓝光荣的家中,亲切看望他们,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生活上存在的困难和诉求,并提出殷切期盼,希望各位党员一如既往地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支持县委、县政府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