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大余要闻

“奋进新时代·书写新荣光”大余县2023年春节联欢晚会倾情上演

来源:大余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大余县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1-20 15:55:45


  1月17日晚,“奋进新时代·书写新荣光”大余县2023年春节联欢晚会在丫山国家旅游度假区倾情上演,为全县人民和广大网民献上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县委书记韩相云,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曾志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邓金健,县政协主席沈宝春,以及刘日辉、黄中华、叶永恒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到场观摩。
  晚会在灵气毕现的龙狮表演《龙狮献瑞》中拉开了帷幕。歌伴舞《玉兔迎春幸福年》温暖欢乐,喜庆祥和,表达了大余人民欢聚一堂,迎接新年的美好期盼;大型情景表演《新四军从这里走来》讲述了艰苦卓绝的南方红军三年游击战争历史,雄壮有力的歌声使融入血液里的奋进力量再次沸腾起来;歌舞表演《亲亲章江水》唱出了大余人民对家乡纯朴的爱,唱出了在外游子浓浓的思乡情;《威武中华》《唐宫夜宴》《圆梦》等节目将整场演出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十七个节目精彩纷呈,台上表演者们载歌载舞,舞出了新年新气象;台下观众们的掌声、叫好声汇成一片。晚会在优美的舞蹈《一路花开》中落下帷幕。
  据悉,大余县2023年春节联欢晚会以“奋进新时代·书写新荣光”为主题,采用歌舞、情景表演、小品等丰富多彩的艺术形式,气势恢宏、歌舞交融,极富感染力,形式多样的节目表达了全县人民在新的一年,为奋力建设更高层次实力活力美丽幸福大余而努力奋斗的决心和壮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