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大余要闻

我县2022年度人才工作专项述职会议召开

来源:大余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3-23 10:49:57


  3月21日,我县2022年度人才工作专项述职会议在县公务大楼召开。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刘日辉,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陈亮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要切实把“第一资源”转化为推动大余高质量发展的“第一动力”,进一步做优、做细、做实、做强人才工作。树牢“第一资源”意识,压实责任提升人才工作“首位度”,打开思路,解放思想,着力破除业务工作、人才工作“两张皮”问题。创新“引育留用”机制,靶向发力绘制人才工作“新蓝图”,多措并举拓宽引才路径,紧扣需求做好育才文章,不拘一格发挥人才作用,提升服务优化留才环境。坚持“党管人才”原则,系统谋划激活人才发展“源动力”,拿出“一竿子插到底”的工作韧劲,摒除“干了就行”的工作惰性,将人才工作抓紧、抓牢、抓实。
  会议要求,要把深入学习作为第一要务,把强化合力作为第一抓手,把真抓实干作为第一标准,强化做好人才工作的使命担当,形成人才工作整体合力,将政策的“含金量”切实转化为发展的“新动能”,促进人才工作高质量落地落实。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全省、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和全省、全市人才工作专项述职会议精神。通报了2022年度全县招才育才任务完成情况,解读了人才工作重点任务清单45条、人才工作创新案例征集等工作。10个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乡镇主要负责人进行了口头述职,其他乡镇及成员单位作书面述职,并接受与会人员测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