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大余要闻

大余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小兰率团赴惠州开展侨务工作交流

来源:钨都云 作者: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4-03-28 08:58:00

为充分发挥“以侨架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融入对接粤港澳大湾区,学习先进侨务工作经验。3月21日至22日,大余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小兰率团赴惠州市侨联、惠州市侨青会及部分侨资企业开展学习考察、联谊交流活动。大余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志静、侨联主席赵英吉及相关单位人员参加活动。

在惠州市侨联,考察团一行拜访了惠州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曾志谦,双方就两地经济社会发展和侨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围绕进一步密切两地友好往来,加强沟通合作,服务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来到惠州市侨青会,通过观看宣传片,参观文化墙和荣誉墙,详细了解了惠州市侨青会在品牌建设、公益慈善、主题活动、参政议政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就加强两地侨界青年联谊交友、合作共赢进行了友好交流。

考察团一行还走访了惠州东进农牧股份有限公司、伟乐视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侨资企业,实地参观考察了企业文化展厅,交谈归侨回国创业史、企业发展史、产业经济形势和产业化经营模式等,并向企业宣传大余产业、科技、人才、政策及发展环境,诚邀对方来大余参观考察和投资兴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