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大余要闻

2024越野e族江西大余森林英雄会将于5月1日至5日举办

来源:大余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4-04-16 16:07:20


  4月13日,2024越野e族江西大余森林英雄会新闻发布会在丫山国家级旅游度假区举行。
  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曾志平出席并作主发布,越野一族(广东)文旅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汪衍,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黄中华出席发布会。
  受县委书记韩相云委托,曾志平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参加新闻发布会的媒体朋友们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介绍了2024越野e族江西大余森林英雄会基本情况。
  曾志平表示,大余是一座历史悠久、文化厚重、资源充沛、生态优美的城市,将按照举办越野赛事要求,完善各类硬件要素,全面提升办赛专业化、精细化、规范化水平,为赛事活动的顺利进行提供一流保障、创造一流环境。热忱欢迎全国五湖四海的朋友们“五一”假期相约大余、相聚丫山,感受大余“大有可观、余韵千年”的人文底蕴、蓝天碧水和秀美风光。也向各位媒体朋友和越野爱好者们发出诚挚的邀请,希望大家把精彩的赛事盛况和优美的城市风光传播出去,我们将以最大的热情和周到的服务喜迎八方宾朋到来。
  据了解,本次“森林英雄会”是江西首届森林越野英雄会,主题为“热血英雄 再创辉煌”,融合了超级赛事、汽车改装主题活动、会员露营生活、文娱互动等四大板块主要内容,共有来自全国26个省市上千名参赛者和越野爱好者报名参加。主赛事活动设置了6项系列赛事,分别为T2挑战赛、河道赛、场地攀爬赛、极限攀爬表演赛、全地形车场地赛、厂商专属赛道体验赛。赛事竞技赛段道路涵盖各种地形,富有乐趣、充满挑战。
  我县还专门在丫山制定了森林越野之旅、涉水之旅、惊险之旅三条生态越野探秘路线,体验风格不一的越野赏景线路,越野爱好者们在感受刺激、惊险的同时,又能尽享森林、山村、茶园、农田之野奢。同时筹备了音乐节、烟花秀、无人机编队表演、中央街区美食街等系列活动;谋划了汽车文化周边展区等体验项目;将举办专场招商推介会,宣传推介大余良好的发展态势和优质的投资环境。
  发布会上,江西日报、香港商报、香港经济导报、大江网、江西新闻客户端、今视频、江南都市报、新法治报、江西晨报、江西手机报、赣南日报、赣州广播电视台、县融媒体中心等新闻媒体记者就相关问题进行提问。汪衍、黄中华等分别作回答,详细介绍了2024越野e族江西大余森林英雄会为何选择落户江西大余、这次活动的特色优势、大余将为越野自驾群体提供哪些赛事活动和配套服务、本次森林英雄会独特的魅力和挑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