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大余要闻

我县“拼出大精彩 干出余未来”领导干部上讲台活动第五期开讲

来源:大余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子辰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4-04-15 19:05:29

  4月11日,我县“拼出大精彩 干出余未来”领导干部上讲台活动第五期在县公务大楼开讲。
  县委书记韩相云,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曾志平,县委副书记彭钢,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黄中华,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峰,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王勤等县领导出席活动。
  讲台上,黄中华以《全面提升舆情素养 增强风险应对能力》为题,从当前网络舆情面临的形势、热点舆情案例带来的风险提醒和科学化解舆情危机三个方面进行讲授,深入分析当前网络舆论环境,深入解读舆情应对处置对策,就网络舆情风险意识和防范应对处置能力进行精心指导。
  县博物馆馆长黄敏以《一朵莲花开了千年——周敦颐对南安的历史影响》为题,讲解了宋代理学思想开山之祖周敦颐的生平、事迹,以及周敦颐理学思想对南安的影响,带领大家进一步了解了大余历史,进一步坚定文化自信。
  人保财险大余支公司负责人冯伟以《保险力量 为奋斗的你加把劲》为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详细讲解了保险行业、保险产品知识,以及日常购买保险的注意事项,让大家对保险行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认知。
  几个讲课主题鲜明、立意深远,讲解深入浅出、生动精彩。与会人员仔细聆听、认真记录,纷纷表示学有所获、受益良多,今后将继续学习新知识,提高综合能力,结合工作实际深化思考,确保学习成效,为大余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智力保障。
  王峰主持活动并指出,领导干部上讲台是我党的优良传统,是建设马克思主义学习型政党的“催化剂”,在党的历史、党的建设发展中,起着十分重要的作用,希望大家珍惜机会,发挥特长、互相学习,不断提高能力。
  各乡镇党委书记、县城市社区党工委书记以及县委各部门、县直(驻县)各单位、各人民团体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