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大余要闻

河洞乡开展“世界清洁地球日·垃圾分类 全民行动”主题活动

来源:河洞乡 作者:罗颖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4-04-17 08:35:00

为深化生活垃圾分类理念,广泛普及垃圾分类知识,引导河洞乡广大居民养成生活垃圾分类投放良好习惯。4月13日上午,河洞乡河洞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开展“世界清洁地球日·垃圾分类全民行动”主题宣传活动,志愿者向村民科普垃圾类别及有害垃圾处理方法等,引导有效的处理生活垃圾。

活动现场开展了知识有奖问答,氛围热烈,增强了大家的低碳环保意识,加深了对垃圾分类知识的学习和理解,提高了参与活动的积极性,让垃圾分类真正融入生活,提升村庄环境质量。

下一步,河洞乡将建立长效机制,持续开展生活垃圾分类,推动宣传成果转化,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垃圾分类实践,为改善生活环境作出不懈努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