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大余要闻

我县举行2024年“政府开放日”活动

来源:大余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4-04-17 18:32:19

  为充分发挥政务公开在建设法治政府、创新政府、廉洁政府和服务型政务等方面的促进作用,深入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建设。4月15日,我县举行了2024年“政府开放日”活动。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王勤出席活动。
  与会人员先后来到南安镇政府、石桥下街社区、县行政审批局、左拔镇云山村等地,了解各地政务公开工作情况。大家详细听取相关窗口功能布局、服务事项、办事流程、特色亮点等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各窗口工作职责、服务事项清单公布情况,亲身感受各地各部门单位规范高效的政务服务和舒心便捷的为民办事环境,指出发现的问题和存在的不足。并就“线下+线上”审批,让政务信息更加透明更直观清楚,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表达权、参与权和监督权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新城镇、南安镇、左拔镇、县行政审批局就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进行交流发言。
  王勤要求,要按照《大余县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实施方案》要求,紧盯目标任务,细化工作举措,扎实推进基层政务公开工作向基层延伸。要抓住关键,统筹兼顾,做好政务公开专区建设,完善本级政府各项制度,制定乡村两级政务公开标准目录。要细化工作举措,压实工作责任,确保高标准完成好创建任务。
  本次“政府公开日”活动由县政府办主办,县行政审批局、南安镇政府、左拔镇政府、县城市社区管委会承办,政府监督员、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群众代表、服务对象、政府部门代表等30多人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