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大余要闻

香港中国旅游协会、香港华商旅游协会踩线团到我县踩线考察

来源:大余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4-04-17 18:32:58

  4月15日,受市文广新旅局和县文广旅局邀请,香港华商旅游协会、香港中国旅游协会代表团一行110多人到我县开展踩线考察活动,旨在加强赣州、香港在文化旅游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探索文旅融合发展的新路径。
  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张小兰出席推介会并致辞,她指出,大余是丝路故地、理学源地、钨业宝地、生态福地、红色圣地。近年来,先后推出了“红、绿、古、金”四条精品文化旅游线路,分别是红色初心游、福地生态游、理学溯源游、丝路探秘游。我们诚挚邀请各位宾朋常来大余考察,亲近“大有可观”的秀美山川,探寻“余韵千年”的历史文化。我县将坚持以游客需求为中心,用优质的服务、舒适的体验,让各大旅游团乘兴而来,满意而归。
  推介会上,与会嘉宾还现场观看了大余文旅宣传片,沉浸式感受大余秀美的自然风光和深厚的人文底蕴。
  会前,踩线团一行实地考察参观了丫山天空之镜、A哆森林玻璃栈道、光明顶、贤达广场等景点,亲身体验丫山国家级旅游度假区的旅游资源、游览路线、项目设施等情况。大家纷纷表示,要在香港市场大力推广大余旅游线路,让更多香港游客能够来到大余,感受大余文化的魅力。
  据介绍,接下来,我县还将邀请省内、江浙沪、北方市场旅行商深入大余,积极探索与各大旅行社开展战略合作,打好“走出去”和“引进来”组合拳,全力拓展客源市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