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大余要闻

我县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大余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4-04-16 16:03:56

  4月15日,我县多部门联合在钨都广场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增强全民安全意识,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叶永恒,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徐俊华到场指导,希望有关部门单位多形式多途径开展好全民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推动总体国家安全观深入人心。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条幅、摆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面对面交流等方式,普及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宪法规定的关于公民维护祖国安全、荣誉和利益的基本义务,以及刑法关于危害国家安全犯罪的规定。对破坏国家安全行为、间谍行为抵制与举报途径、维护国家安全措施等相关知识内容进行详细讲解,号召全体市民群众自觉做国家安全的忠实捍卫者。
  据了解,我县将以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契机,把总体国家安全观的要求落实到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全过程。通过丰富多彩、全方位、多层次的宣传活动,将国家安全知识传导到各行业、各领域,推动总体国家安全观深入人心、落地生根,为推动全县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安全稳定的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