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大余县人民政府关于江西西华山钨业有限公司芭蕉潭尾矿库销号的公示

来源:大余应急管理局 作者: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7-14 11:22:34

为认真贯彻落实应急管理部、国家发展改革委等八部委《关于印发防范化解尾矿库安全风险工作方案的通知》(应急〔202015号)和《江西省安委会关于印发<江西省尾矿销号管理办法>》(赣安〔202013号)要求,切实防范化解我县尾矿库安全风险,根据《江西省安全生产条例》和《尾矿库安全监督管理规定》(原国家安监总局令第38号)等有关规定,江西西华山钨业有限公司芭蕉潭尾矿库已完成销库工程,并组织专家组验收合格。根据县应急管理局的申请,县人民政府于2021713日至717日在大余县人民政府网向社会公示。

公示期满,如无社会异议,县人民政府将依法依规作出销号的决定。

大余县人民政府

20217月1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