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大余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编制听证会的公告

来源:县自然资源局 作者: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12-14 16:00:19

建立国土空间规划体系并监督实施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部署。按照国家、江西省、赣州市统一工作部署,我县拟定了《大余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以下简称《规划》)。为广泛凝聚共识,听取社会公众对拟定《规划》的意见和建议,根据《自然资源听证规定》第十二条的规定,决定召开《规划》编制听证会。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听证的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3年1月13日(星期五)9:00

地点:大余县自然资源局楼会议室

二、听证事项

听取社会各界对拟定的《规划》的意见和建议。

三、听证参加人

大余县内居住或者工作,关心我县国土空间规划相关工作或从事规划工作的单位、个人、社会组织、专家学者均可报名参加。

四、报名时间、方式和要求

1.听证参加人的报名时间为:2022年12月14日至2023年1月3日。

2.报名人员将报名表报送至邮箱:1648921523@qq.com

五、听证会参会通知

大余县自然资源局将于2022年1月3日前根据报名情况确定听证参加人名单,并书面通知参加人参加听证会。

六、听证须知

1.《规划》已于2022年12月13日在大余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行公示。参加听证会的代表应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对《规划》的可行性、科学性和实用性等内容提出意见和建议。

2.参加人应熟悉本地相关情况,关注本地规划发展状况。我局将根据报名情况,在听证会前确定并通知听证参加人,发放会议相关材料。

3.听证参加人员应当遵守听证会会场秩序,不得鼓掌、喧哗、哄闹和实施其它妨碍听证活动的行为。

4.听证参加人发言、陈述、质证和辩论,须经听证主持人许可。

5.经批准后的参加人应当亲自参加听证,如实反映群众和社会各方面对听证内容的意见和建议。

6.听证会上提供的材料仅供听证代表发表意见时参考,会后收回。

7. 听证会参会人员请自觉落实防疫规定,佩戴口罩入场,并出示健康码绿码,保持适当间距就坐。

特此公告

2022年12月14


联系人:大余县自然资源局空间规划股  固定电话:0797-8722375   私人电话:18172760012

附件

大余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听证会报名表

  请  人

   质

□法人   □公民   □其他

   务

  理  人

   务

单位主要业务内容,参会理由及主要意见

申请人签名并加盖单位公章

申请日期

   年    月   日

填报说明:1、本表仅供申请参加大余县国土空间规划(2021-2035年)听证会使用。2、在提交申请表时,申请人应提供身份证件核对。3、根据《自然资源听证规定》,听证机关有权根据申请情况,确定听证参加人,听证参加人应当亲自参加听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