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大余县智慧停车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信息公示

来源:大余县发展投资有限公司 作者: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4-02-27 10:04:39


一、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大余智慧停车项目

建设单位:大余发展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建设地点:大余县城区

主要建设内容和规模本项目主要对大余县现有停车位(停车场)进行提升改造,总建设泊车位约8000余个,总用地面积约138500平方米(约207.75亩),新增电动汽车充电桩800个,以及配套建设智慧路内停车平台、停车场管理平台、用户服务平台、停车诱导平台、智慧停车大数据平台等。

投资估算和资金来源项目总投资为12627.37万元,资金来源为上级专项债券资金、融资资金和社会资金。

建设工期项目建设工期为24个月

停车收费标准项目建成后将参照《赣州市发展改革委关于进一步规范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管理的通知》(赣市发改价管字2021454号)等文件以及周边县市停车收费情况制定停车收费标准。

1 市发改委关于停车收费标准指导文件

2 周边县市停车场收费标准调查表

3周边县市路侧停车收费标准调查表

项目建设可以缓解因城市化进程的飞速发展,城市汽车保有量逐年提高,道路承载能力和停车资源有限而引发的交通拥堵、停车困难、违章停车和停车纠纷等问题。同时运用智能化设备和信息化管理系统技术,能够实现停车管理高效、规范和系统化,充分体现现代城市管理的便民、实用和简单适用。项目建设符合政府规划要求和城市健康发展方向。项目建设意义重大,政策性强,必要性充分。

二、项目可能存在的影响

本项目建设可能存在对经济与社会发展方面的影响;对环境、交通、安全等方面的影响;对项目区内及周边居民、企事业单位生产、生活等方面的影响等。

三、征求公众意见的范围、方式及期限

征求公众意见的范围:项目建设区域内及周边可能受项目建设影响的居民和企事业单位人员等。

公示周期:7个工作日,即2024227-202436日。

公示期间,公众可以通过书面意见、电子邮件、电话等方式与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单位及项目单位联系,发表对拟建项目社会稳定风险方面的意见及建议,以及其他相关诉求。

四、项目建设单位及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单位

项目建设单位:大余发展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人:于晗  电话:18970762406      

报告编制单位:赣州市天力能源科技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联系人:罗致文  电话:15979851521  邮箱:122567040@qq.co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