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大余县农村污水处理设施建设项目(农村污水管网及处理厂、城区污水管网工程)社会稳定风险评估信息公示

来源:大余县 作者: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4-03-08 08:58:08


一、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大余县农村污水处理设施建设项目(农村污水管网及处理厂、城区污水管网工程)

建设单位:大余发展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建设地点:大余县龙安新区、新城镇、池江镇、青龙镇、黄龙镇等乡镇

主要建设内容和规模新建龙安新区、黄龙镇、青龙镇、池江镇、新城镇农村污水管网27.17km;新建城区污水管网等16.22km;对中心城区的雨污水管道进行疏通、修复、改建约2.5km;对中心城区已有雨污水管线的物探、CCTV检测214.11km等。

建设工期项目建设工期为24个月

通过各项污水治理项目的实施,使项目区域农村生活污水得到妥善处理,农村生活污水处理率达60%实现农村生活污水治理面上基本覆盖、农户普遍惠及、排放基本达标的要求。确保治理设施长期稳定运行,污水达标排放并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实现治理一片,水清一片。基本消除生活污水对地下水体的持续污染,实现农村环境整治,生态和谐的最终目标。

二、项目可能存在的影响

本项目建设可能存在对经济与社会发展方面的影响;对环境、交通、安全等方面的影响;对项目区内及周边居民、企事业单位生产、生活等方面的影响等。

三、征求公众意见的范围、方式及期限

征求公众意见的范围:项目建设区域内及周边可能受项目建设影响的居民和企事业单位人员等。

公示周期:7个工作日,即202438-2024315

公示期间,公众可以通过书面意见、电子邮件、电话等方式与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单位及项目单位联系,发表对拟建项目社会稳定风险方面的意见及建议,以及其他相关诉求。

四、项目建设单位及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单位

项目建设单位:大余发展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人:钟晓   话:17707082441      

报告编制单位:赣州市天力能源科技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联系人:罗致文  电话:15979851521  邮箱:122567040@qq.co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