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大余县2024年公开选调县直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拟选调人员公示

来源:县人社局 作者: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4-04-12 17:09:21


根据《大余县2024年公开选调县直事业工作人员公告》,经过面试、考察、体检等程序,现将欧阳林峰等40名拟选调人员进行公示。其他因怀孕等暂未完成全部程序的人员待全部程序完成作出结论后再另行公示。

公示时间:2024年4月15日—2023年4月19日。公示期间,如对上述拟选调人员有异议,请向大余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反映,联系电话0797-8716301。

公示期满无异议或是有异议查无实据者,报县人事调配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后办理试用手续。选调对象在规定时间内未报到的,视为放弃选调资格,造成的差额进行一次递补。

被试用人员通过3个月的试用期,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办理正式调动手续。调动后,在本单位最低服务期限须满3周年。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的,返回原单位工作,空缺岗位不再进行递补。

附件:大余县2024年公开选调县直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拟选调人员名单

大余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4年4月1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