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建议提案办理 > 人大代表建议

关于县十八届人大四次会议第95号建议的答复

来源:大余县 作者:大余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0-01-03 10:57:13

尊敬的董太英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加强东门小学周边放学时段交通安全管理”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一、我大队每天都在上、放学高峰时段设有护学岗,维护学校周边路段交通畅通,保障道路交通安全。

二、我大队抽调警力,对东门小学易堵的重点路段进行了整治,加强了学校周边的道路交通秩序管理,严查乱停乱放等影响交通秩序的交通违法行为,缓解了学校周边交通拥堵状况,取得了明显的效果。

三、我大队高度重视交通法规、交通安全知识的宣传,通过媒体、报刊和手机信息等各种载体,深入开展“交通安全文明行动计划”和交通安全“五进”活动,大力开展交通安全宣传,做到了学校有宣讲、社区有黑板报、电视上有图像,不断提高广大市民自觉遵守交通法规的意识,杜绝不良交通行为,减少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四、教育部门已调整了相互区域内有交通影响的水城小学、大余中学的放学时间,减少了道路交通流量的叠加,缓解了学校周边交通压力。

感谢您对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您继续关心、支持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